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09-09 10:03:00
阅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为做好我校2015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正确处理好控制总量与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和发挥作用的关系,重点调控学生党员发展规模,严格按照学生党员发展标准,优中选优进行发展,现将下半年发展要求通知如下。

1.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定期递交思想汇报、定期考察制度,建立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表现优异的党员后备军队伍。

2.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首要标准,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注重把大学生的一贯表现和关键时刻表现、自我评价和群众评议相结合,防止把学习成绩作为发展党员的主要条件及临毕业前突击发展现象。认真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严格履行入党手续,

3.2015年度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须于11月25日前完成。要及时做好党员信息库的整理、更新工作。

附件:《北方工业大学2015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计划表》

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