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来源:zzb
发布时间:2016-03-30 09:55:53
阅览次数: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2016年,市委组织部按照中组部要求,本着数量调控与结果调控并重的原则,确定北京高校2016年党员计划数29800(在2015年基础上下调约1%)。

根据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精神,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现制定2016年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发展党员计划指导数。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指导数包括教职工发展党员计划。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按照下达的发展党员计划数,统筹考虑教职工、学生等不同群体情况,科学制定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并严格执行。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注重在青年骨干教师、高端人才、优秀大学生、少数民族、工人等群体中发展党员,严格工作程序,确保发展质量。

各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和把关,控制发展党员工作节奏。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原则上在2016年11月底前发展完毕,纳入2016年底党统数据。要及时做好党员信息库的整理、更新工作。认真做好2015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制定好2016年度发展计划,并于4月25日前将工作总结、发展计划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zb@ncut.edu.cn

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党员发展计划表.doc

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