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获评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15:34:21
阅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北京高校2018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了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并对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我校获得党内统计报表和党内统计分析报告双项优秀,被评为“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

党内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组织部门制定决策、指导工作的重要依据。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严把数据关,不断加强基础统计工作,及时更新数据,不断完善党员信息库,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高效率、高质量、规范地完成党内统计工作,并在综合分析数据基础上,撰写高质量分析报告。

此前,我校已多次获评北京市高校党内统计工作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