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15:37:09
阅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副校长王建稳做了专题报告,结合学校的具体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党委书记郑文堂主持了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王建稳副校长的报告,重点围绕“三个坚持”展开。他指出: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就要坚持立德树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学生头脑,在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中发挥作用;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就要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突出学生的主体性,促进学生全面成才,并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坚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本,就要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他结合学校的发展指出,学校既要按照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完善和加强教育教学等工作,又要不断优化学校的学科结构,要通过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拉动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参加学习会的成员围绕学科建设、拓宽办学空间、学校下一步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