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设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宋庆龄廉洁思想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9 16:49:56
阅览次数:

工设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宋庆龄廉洁思想展

11月30日,工设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在静学楼举办的“天下为公,风范长存——‘国之瑰宝’宋庆龄廉洁思想展。该展览展示了宋庆龄同志的伟大思想和崇高精神,深切领会了她“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和为国为民、坚持原则的崇高风范;深刻感受到了她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和淳朴节俭的生活作风,以及忠贞不屈、坚忍不拔、与时俱进的伟大人格魅力。

微信图片_20231206144414.jpg

在展厅内,大家深入了解了宋庆龄同志在不同时期的思想和实践。宋庆龄同志一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推翻腐政、抨击腐败、团结抗战、北上建国、廉洁为民的动人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

通过参观宋庆龄廉洁思想展,工设党支部的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廉政教育,更是一次党性的淬炼和觉悟的升华。大家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在历史的回望中守牢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本心,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31206144408.jpg

此次活动引导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夯实廉政思想根基、厚植廉洁文化基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