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3 17:15:09
阅览次数:

电控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主题沙龙活动

12月2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主题沙龙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范玥、马理论研-22张震、道路专研-22佟良昊以及本月过生日23级学生参加了活动参加。

范玥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强调了青年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她认为作为青年人,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的挑战和机遇。她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尽早设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人生目标需要付出的努力和坚持,同学们要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己,不断学习和成长。

张震带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报告全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期望,勉励同学们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使命新要求,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佟良昊跟大家分享了二十岁时的经历和人生感悟,引导同学们应当刻苦学习、迎难而上,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走上社会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在电控学院大家庭学习与生活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