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石景山区委党校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14:34:19
阅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石景山区委党校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3月6日上午,石景山区委党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石景山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龚志彪一行六人来到我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共建协议。石景山区委党校副校长田丽媛、赵瑜、朱涛,我校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对龚志彪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北京市重点马院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与石景山区委党校的共建合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立足京西,主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迈出的实质性步伐。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石景山区委党校功能定位相似,业务工作相近,而且还是距离不远的近邻,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和便利条件,希望双方能够在师资队伍、优质课程、项目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切实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石景山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龚志彪也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共建的期待与信心,他简要介绍了石景山区委党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工作重心,希望通过与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共建,为区委党校引进更多专业人才和资源,促进高校科研、人才等优势转化为决策报告成果的势,让党建引领下的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广泛的工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常态化推进师资队伍共建、优质课程共享、重点课题共研等工作,携手打造石景山区教学研究理论高地,不断提高校地合作效能和社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