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石景山区委、区政府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20:13:21
阅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军带队赴石景山区,与区委书记常卫,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迟志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石显富,副区长申键,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王力、陈群参加座谈。

刘军代表学校向石景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阐述了学校服务石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刘军表示,北方工业大学将继续紧紧围绕城市更新和产业转型“两大战略”,聚焦储能技术发展、智库建设、虚拟现实等领域,加大区校合作,切实将学校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石景山区的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携手并肩为石景山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卫对学校新班子表示祝贺,并感谢北方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石景山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常卫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校共建,北方工大为石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区校双方要紧紧围绕“两大战略”,做好“四个融合”文章,高水平建设好首都城市西大门。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在石景山区实习和就业机会,推动人才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精准对接、动态匹配,有效服务学生发展和区域整体经济社会发展。

李新对区校深入合作对接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双方共同做好社区治理融合,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虚拟现实、科幻产业、人工智能等方面加强产教融合,协同推进京西地区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交流。